夏游秋

什么都可能发。入圈慢且出圈慢,冷圈体质无法自拔。

行侠仗义的大侠

 公司内网讨论一个问题:“如果不考虑收入、地位,你最想干什么职业。”

我想回东北,辽西,到一条古河边当大侠,雪地里踽踽独行,走一会儿,感悟一会儿,装逼一会儿,白霜染袂风雪侵衣,天地间只有这一刻。

路遇不平快刀斩乱麻,救下不知谁家被强抢的瘦马。

“大侠,小女子无以为报...”

“去吧,哪来哪去。”

我转头消失在天地苍茫间,我知道,我不能为谁驻足。

因为,

我——还要回家吃个饭。我仗剑踏雪,看见升起的炊烟和棉门帘前我妈的身影,她今天做的土豆炖油豆角,我早上出来行侠仗义之前跟她说好来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