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游秋

什么都可能发。入圈慢且出圈慢,冷圈体质无法自拔。

【良堂/堂良】他要挂啦,赶紧吻他 (下-中)

为墙头继续产粮。

良堂良无差。是我拖...但情感和节奏没到位真没法马上到那个点上。再忍一话。

上在这

中在这

下(上)在这

----正文----

周九良和孟鹤堂双双食不甘味,几天之间,肉眼可见地消减下去。周九良举不动铁了,下了班就找地方歇着或直往家奔。周九良忙三火四地往包里收拾东西,孟鹤堂垂手看着他,不知道谁说了句:

“周老师最近下班这么积极,是有情况了吗”

这话从嘈嘈杂杂的环境里直直地扎进孟鹤堂的身体。他咳嗽起来,像被风卷着的破铁桶,吭吭地敲着胸腔,空空的声音仿佛那里的器官都丢了一样。

“什么情况也没有!”周九良几乎是立即回复了那个问话,斩钉截铁地不像他平时的语气。他往咳嗽声的方向看去,捞到一个背影。

孟鹤堂正弓着腰往墙角走。周九良又大声说了句:

“你们别瞎编排我。”

孟鹤堂已经转过了墙角。

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。


在医院吃瘪三次之后,毫无办法的孟鹤堂只能把病当咳嗽治。礼拜二,九良悄悄地一个人跑去了平谷,听说那边有个大仙,灵得很。

“你到这是有一劫哇。”大仙在烟雾缭绕中缓缓开口,周九良心说废话,我这还不够明显吗?

“你这个吧...”大仙吐了口烟圈,“非你个人之力能化解。”

九良伸着耳朵。大仙慢慢地吐着烟一言不发,目光晃来晃去。九良赶紧掏出手机,小心翼翼地问:

“我没带现金,师父能给我个二维码吗?”

孟鹤堂呆呆地陷在沙发里,青黑的眼窝里存着泪水。沙发和地上散着不少花,茶几上的瓷碗里已经盛满了。最上层的花染上了斑斑点点的深红色,已经干在花瓣上了。

过了很久,他挣扎着拿来了钱夹和手机,瘫进沙发,往备忘录里打字。哪张卡,什么密码,谁欠钱,欠谁钱,房贷车贷,微信密码。

写了删,删了写。写到周九良的时候,他只打出来一句“我该怎么说你”忽然泪如雨下,不能自已。

我要挂了,周老师你知道吗。


“天机不好泄露,只能说化解之法就在你身边,就在近前。只看你是否有造化找到,恰巧找到了,福寿绵长。恰巧找不到的话...”

大仙拒不细说,再发多少微信红包也不好使。

“赶紧回去吧,时间不多了”

周九良在大仙家的土厕所里吐了个爽快,整得这旱厕里到处是花,周九良想到一句“沙秽明珠草凌芳”,眼前的景象应该算是“屎凌芳”了吧。花是从他身体里出来的,被旱厕的屎尿沾了满身,一想到这点,就又忍不住狂呕起来。

回程的车上他反复琢磨大仙的话。身边,近前,还能有谁比他搭档离他更近呢?

但方法是什么?

电话响了,他搭档。

声音有点迟疑,但还是讲了来电的目的。

“我妈给寄烧肉来了,明儿你过来吃”

----tbc----还有一话---马上了哈----看他俩如何互相折磨,互相治愈---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