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游秋

什么都可能发。入圈慢且出圈慢,冷圈体质无法自拔。

皇太子 花 狗血和其他 上

我被垫子精虐过之后....就开了丧病的天眼。

这篇真的....非战斗人员请务必退散。

猪ALL, 主猪雷。

⬆️看到cp属性了吧,请一定一定看清楚再往下拉。⬇️

全文琼瑶偶像剧傻×白烂风。

本章出场人物:骆毅——猪 饰演   孙晓蕾——颜王 饰演  黄大磊——黄三石 饰演 熟男——松鼠 饰演



1.皇太子和清洁小妹

二十五岁的富二代骆毅每天从几百平米的床上醒来都在想一个问题,为什么我这么有钱这么帅仍旧还是个单身狗。想完之后把昨晚在夜店里认识的熟男从床上踹了下去。为什么这么大的床他能一脚把人踹下去因为他们睡在边边上谢谢。

熟男从地上摸起眼睛戴上气鼓鼓地露出一对大板牙,小少爷拔屌无情啊昨晚我可是给你来了好几遭......我都快口腔溃疡了。

骆毅把支票丢给他让他滚,熟男走了十分钟还在骆毅视线里。

“太慢!”

熟男回头对他恭维一笑,小跑着往门口去,骆毅说:

“快滚!”

俊美的脸上挂着愁容,骆毅往窗口踱去,心里无限惆怅:

哪里才有我的真爱。

下午三点骆毅穿着Y开头的斗篷D开头的西装和C开头的鞋子,从十八开门的凯迪拉克里走出来走进骆氏大楼,电梯至上三百楼,总裁办公室。

骆毅走出电梯站上ninebot车往办公桌移动,秘书跟在一旁汇报各种事情和日程,忽然一声 嘭!

骆毅脸朝下摔在地板上。秘书一看,地上放着一把扫帚。

谁把扫帚放这里啦!!!

一个清洁小妹从远处跑过来,骆毅从地上爬起来正好看到她轻盈飘逸的姿态。

清洁小妹蹲下来娇喘一声把骆毅公主抱起来,忙不迭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骆毅好不容易把脸从清洁小妹的胸里抽出来目光扫到她的脸。

诶嘛什么叫一眼万年。

清洁小妹穿着女仆装,胸大如斗脸长如马。唇如涂丹面若桃花。乌黑长发编成两股麻花辫垂在雪白的脖颈两边。

骆毅暂时没找到眼睛在哪里。

胸口的那匹小鹿开始突突,骆毅想这一定不是一个一般的清洁小妹。

“对不....咳咳。对不起~小骆总~”清洁小妹发现自己唐突了,一松手,骆毅重新跟地板亲密接触。

“你怎么搞的!”秘书大声呵斥,清洁小妹快哭出来,骆毅挡住秘书,松了松领带,

“她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”我找清洁部长罚她。”

骆毅若有所思地在清洁小妹身边踱来踱去,最后抬起了了她的下巴。清洁小妹的胸脯快要顶到骆毅身上,骆毅双目闪烁,用低沉而性感的声音说: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孙....孙晓蕾….”

“好,孙晓蕾,作为惩罚,你今天要在这里陪我办公,给我送吃送喝,按摩捶背,随叫随到,一直到我下班。”

“好....好的.....”孙晓蕾不敢看骆毅炽烈的眼神,脸颊飞红。

2.阴谋的起点

作为骆氏企业第二号人物,骆毅可不是吃干饭的皇太子。他每天要参加公司的大小会议,决策、并购、投资等等等等日理万机,连午饭都顾不得吃。孙晓蕾热好自家做的便当,看到骆毅还在伏案工作,心有不忍,于是提着饭桶来到骆毅身边。

“小骆...咳咳…小骆总,你饿了吧,这个便当....给你吃吧。”

骆毅有点诧异地抬头,剑眉星目俊逸神飞,孙晓蕾羞赧地把饭桶抬到办公桌上。

骆毅饶有兴趣地起身看,半桶白饭上盖着一小堆红烧肉,香气扑鼻色香味俱全。

好特别的午饭便当啊!啊,是有点饿了,你有餐具吗?

孙晓蕾低着头从裙子口袋里掏出一把勺子递给骆毅,骆毅问道:

“我也吃的话,你是不是不够了?”

孙晓蕾柔声细语:

“如果...咳咳。如果平时打扫卫生就得吃这么多,但今天在小骆总你这里工作量少多了,就不用吃那么多….”

“那我不客气囖”骆毅拿起勺子大口大口吃起米饭。

孙晓蕾看到骆毅似乎不好意思吃红烧肉,就故意舀起来一块送到他嘴边:

“尝尝?”

骆毅迟疑了一下,张嘴抿下红烧肉。

孙晓蕾抚掌好奇问道:

“好吃吗?”

骆毅满嘴流油,太好吃啦!

孙晓蕾的眼睛又眯到看不到了,骆毅忽然觉得他坠入爱河了...

河了.河了.河了......

下班回家的路上,孙晓蕾不自觉地微笑。走到巷子口跟人撞了个满怀。

诶妈你瞎啊?!

”你才瞎。”

孙晓蕾仔细一看,昏暗的灯光下闪着两个硕大的灯泡。

“瞅啥?你哥。”俩灯泡一眨巴。

是黄大磊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迎你来了么。你怎么出来了还穿这身呢?!”

“嘿,做戏做全套么。”

“没发现吧?”

孙晓蕾嘿嘿一笑,略带羞涩:

“那货还以为我是女的呢....他看我那眼神.....诶嘛不好意思说了都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黄大磊语气严肃起来:

“我说你可不能跑偏啊,千万别忘了我们要的是什么。”

“知道,咱爸妈的仇我都忘了还是人么。”

“走吧撸串去。”黄大磊换了个轻松的口吻。

“总得让我先把衣服换了吧!”

这晚骆毅连夜生活都戒了,在几百平米的大床上四下打滚,我的妈呀这是怎么回事?

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女的啊!!!!!

骆毅捂着脸怎么都想不出所以然,管家驾驶平衡车来到床边:

“少爷,该吃药了。”

骆毅起身乖乖吃药。

“少爷,天越来越冷了,是不是该去澳洲过冬了,要不然您的身体该吃不消了….”

“再等等,最近我遇到点有趣的事情….”

“少爷….”

“不要说了,我要留在国内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