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游秋

什么都可能发。入圈慢且出圈慢,冷圈体质无法自拔。

织成网的卫星正在给我导航;

广播里放送的是《情深深雨蒙蒙》里面的《好想好想》;

跟我拼车的女孩从夜总会门口下车;

司机喋喋不休地问我为什么不打快车;

我胡思乱想。

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,意义何在,谁会来用。或许只是领导给我找点事儿干吧;

部门被合并,动荡才开始。我注定会成为波涛中的一棵稻草;

我的房租要交了,我明天的早饭吃点什么,我的准考证要打印了,我的面试得好好准备了...

还有,听说金庸没了。

广播忽然开始放铁血丹心,我细细听,不是什么怀念专题,只是一个广告的BGM。

原来有些人的一生,就是一个时代。

时代中有我,我却很挫。

我抑制不住眼泪下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